『靠的再近再贴少了拥抱就算太远』

日安,今天也在喜欢你♡

废话多,杂食动物。

阿莞是自家姑(崽)娘(子),程晰那小家伙是她心(童)里(养)那(媳)位。“默某人,某人是你”

莞晰 是老母亲的日常tag(笑)

一些大概是repo的东西。。。

#关于清嘉

其实真的说起来的话,我混全职还不到一年,还是被我基友带进来的。当时她叫我帮她买本子,到货时我去拿给她,然后就被她问了很多问题,其中有两个问题我至今仍记忆犹新。
她问我,对于 黄少天 和 喻文州 这两个名字我有什么感觉?我说 大概就是像太阳一样吧,光芒耀眼的让人移不开眼,应该是金发,是个比较帅气的男孩子,也可能是个一柄剑潇洒走江湖的剑客。而喻文州,这名字一听就让人想到古代江湖那些儒雅书生,翩翩君子,谦和有礼,似水温柔,是会让人感觉很可靠的那种,应该是个有领导风范的人。

     当时我的同学就呆了,等他好不容易还回来的时候。就一把抓着我的肩膀,给我安利喻黄这对西皮。 所以说我进喻黄这个坑,完全就是个最美丽的意外。

    说这么多废话,也应该开始主题了。
    要说喻黄这个西皮的大大是绝对不少的,出过的本子也数不胜数,可要是神作的话我觉得还是海月虚空大大的清嘉。
     其实早在很久之前我就被人安利过全职。其中被安利过最多的就是喻黄,可惜当时我还不知道这对西皮他是多么的温馨,所以才错过了那么多的好文章。

    我喜欢清嘉的原因,跟我喜欢与喻黄的原因一样。
曾经有一回在听牵丝戏的时候,听到  他们迂回误会,我却只由你支配  那里,马上就想到了喻黄。
   喻黄两人之间的互动是非常暖的,甚至可以让人称之为是细水长流般的日常温馨。
   是啊!海月大大写出来的,就给我这样的感觉。
   故事从还没成为蓝雨妖刀利刃的黄少天开始讲述,讲述他与父母的辩论,讲述他的入营申请,中间插了一段长大后的喻文州翻看十五岁时写下来的答案,结果却出其不意,当时还是不相识的喻黄二人。写下了相似的答案。这大概就是未来的蓝雨的剑与诅咒的默契吧。
    只有两个人坐着的位置,彼此间的互相招呼。
    时间总在不经意间过得飞快。流言蜚语也阻挡不了当时那个小剑客和召唤师的脚步。夜半偷偷玩游戏的两人,故事总在相遇前开始。
    黄少天依然是那个天才,喻文州依然是那个吊车尾。
    两人在游戏里终究没在遇见。
    中间又特地加了一场,蓝雨与百花的常规赛的喻黄二人的感受。未来的蓝雨剑圣,在未出道时依然像个孩子。  认为只要有他在就可以保护一切,但是,这本来就不是一个人可以做到的事。幸好有人给了他清醒的机会。后来又过了一段时间,落花狼藉被送下场,比赛终是毫无悬念的结束。

    又过了一段时间 ,到了战队考察的那天。
    三次击败当时的蓝雨队长,毫无疑问,这种能力,所有人都能折服。 意气风发的少年喊了他的名字跟他对战,但少年获得最终胜利的结局。
    在食堂点过一盘满满子菜的时候,忘记带饭卡的困窘,他为他解。
    偶然聊天时不经意提到的话题,古怪的神色,让两人都不明就里,原来不知不觉,他们的交集已这么深。

这大概可以说是上吧,下的话,等我组织好语言我再发上来。我喜欢喻黄喜欢清嘉喜欢一切为这个CP产粮的大大,你们,是最好的。
   
    文起四海,以御九州
    夜雨声烦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守护在索克萨尔的身前。

    我真的很感谢海月虚空大大 ,感谢他能把清嘉这么好的书带给我们。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