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的再近再贴少了拥抱就算太远』

日安,今天也在喜欢你♡

废话多,杂食动物。

阿莞是自家姑(崽)娘(子),程晰那小家伙是她心(童)里(养)那(媳)位。“默某人,某人是你”

莞晰 是老母亲的日常tag(笑)

利芒

(高亮)可能会很ooc

虽然不是本意但不知为何写的很像喻黄。

慎入

————————————
你,是道利芒,是道光。

有幸遇见你,最美好的你。

也许对黄少天和喻文州来说,能够遇见他们彼此,就是自己的三生有幸。

几乎可以说是双核时代最有代表性的搭档,剑与诅咒。

在不停挥动剑刃将敌方一一斩杀的、有些聒噪的、身形被轻甲掩盖的剑客的身后,总有一位身着貂衣的术士,微笑着施法为他支起屏障,做他最佳的后卫。

你们要手牵手,一起走到时间尽头。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剑所指的地方,诅咒也如影随形。

“少天,生日快乐”
“哎呀队长队长队长这蛋糕是给我的吗是吗是吗是吗队长你最好了我爱死你了”

你看,他们那么好,值得人,为他们,付出所有。

黄少天,

你是风你是火你是唯一的神话。

你是道能够斩断一切黑暗的光。

黄少天,亲爱的剑圣,你是第三种绝色。
祝你,17岁,生日快乐。

——————————————

呼~终于打出来了让我先静静!暂时先这样吧等我到810再改x)

我果然还是很喜欢你啊,少天。

喻(突然蜜汁微笑:你说什么?

我:不不不没什么




评论

热度(1)